我最近也在找自我與本我,相關的資訊!!SHERRY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自我與本我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到處比價;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自我與本我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下面是整理的資料;有自我與本我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SHERRY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SHERR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SHERRY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

自我與本我

售價:168



詳細資料ISBN:9787510829031
規格:308頁 / 普通級/ 1-1
出版地:大陸
內容簡介 此套《弗洛伊德文集》(12卷)是中國第一部且唯一一部關於弗洛伊德文萃性的經典恢宏譯著,由中國研究弗洛伊德第一人、學術界公認的弗洛伊德研究權威、著名心理學家車文博主編,經全國四十余位專家教授嚴謹翻譯多次修訂,堪稱海峽兩岸最權威、最完整的弗洛伊德心理學著作版本。

  此卷收錄四部分內容。《超越快樂原則》修正了弗洛伊德早期的本能學說,第一次提出人存在着死的本能與生的本能,並把這兩種作用相反、同時並存的力量的斗爭視為整個生命運動歷程的決定者。《群體心理學與自我的分析》系統論述了關於「群體的本質就在於它自身存在的力比多聯系」的理論。《自我與本我》談及意識、前意識、潛意識,闡述了自我從本我、超我從自我分化的過程。《抑制、症狀與焦慮》是弗洛伊德對壓抑與焦慮及心理防御機制關系理論進行修正與補充的主要論著。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EDURAMA 말잇기
www.edurama.co.kr/cgi/my/talk.asp

그렇지요 열심히 산다는것은 우리 인생의 자아 성취에도 많은 도움이 되겠죠 ? 09.17: 이승엽 선수는 평범한 노력은 노력이 아니라고 ...

2.Jaeseong's Infinite Post! 재성이의 무한 포스트! :: wordcloud …
economicslab.tistory.com/14605

태터데스크 메시지. 저장하였습니다. Jaeseong's Infinite Post! 재성이의 무한 포스트!

3.웃픈현실 | Search Instagram | Pinsta.me - Instagram Online …
pinsta.me/tag/웃픈현실

Use Instagram online with the best experience: fast, clear and beautiful! Browse, explore, comment, like and more!

  1. 현재의 핫 스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2l6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