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YAHOO拍賣收集資料!除了休書:我的臺南戶外寫作生活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提供參考~到處比價;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ADAM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休書:我的臺南戶外寫作生活該商品熱烈銷售中~ 欲購從速,以免向隅!整理了GOOGLE上關於休書:我的臺南戶外寫作生活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ADAM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休書:我的臺南戶外寫作生活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

休書:我的臺南戶外寫作生活

售價:221



詳細資料ISBN:9789860415292
叢書系列:台灣文學叢書
規格:平裝 / 224頁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一邊是休閒與退休與休耕的想像書,一邊是苦力與勞動與粗活的生活書,我發誓老去以前要住回臺南,只因那裡最靠近我的出生……  楊富閔最新散文集《休書》,延續「解嚴後臺灣偏鄉囝仔」的特殊視點,通過文史閱讀詮釋與個人心靈探索,發展出一套既歸納又演繹的敘事形式,加上敏銳觀察力與個性化語言,《休書》以更靈活的結構設計、更從容的語調,藉由意識意象的推動,緩緩向你述說什麼是臺南、戶外、寫作與生活。  楊富閔說:「寫作真好玩,我常寫出已然忘記、卻真實發生過的事,每遇這種狀況總喜孜孜感覺寫到又賺到;又或者寫作引領我至更遼闊更無邊的荒地,我努力鋪橋造路、一磚一瓦築出我的國。」  宛如一隻放山雞的楊富閔,穿梭學院與野外、論文與創作、遊戲與工作,《休書》除了看見花甲男孩在文學疆域不停息的拓墾,這也是一本楊富閔STYLE的臺南書寫。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博客來-休書:我的臺南戶外寫作生活
www.books.com.tw ›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 散文Translate this page

書名:休書:我的臺南戶外寫作生活,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0415292,頁數:224,出版社:遠景,作者:楊富閔,出版 ...

2.博客來-南方絳雪
www.books.com.tw ›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 散文Translate this page

書名:南方絳雪,語言:繁體中文,isbn:9575223926,頁數:232,出版社:聯合文學,作者:蔡珠兒/著,出版日期:2002/09/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2l6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